close

昨天去高雄辦點事

在捷運裡的人來來往往

因為人多已沒座位

只好站在給坐輪椅人的那的位

朝向眼前視線看去

一位年輕媽媽抱著小朋友(約九個月大有吧!)

旁邊可能是他的阿姨正逗著他玩

他很愛笑 笑起來也很可愛

當他跟阿姨笑完沒多久

視線直往我這邊看

他邊看我頭一直伸出來看我

臉部表情卻一副想笑又想哭的表情

他的媽媽和阿姨 也跟著他向我看來 笑了笑

見他可愛跟他笑一下

中間寶寶停格一會兒又一直看我

最後發生啥事知道嗎?

呵~ 他居然哭了!

天ㄚ!我可沒欺負你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rm 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